Thursday, October 9, 2008

假期接近尾声……

有两个星期多都没来这里了~
你们还好吗?

我的天
假期就接近尾声
星期一开学了!~

成绩也出了
也是我预料之中的成绩
要拿的也拿的
不好的也及格了~呵呵
我只好认命啦!

只怪自己没读好~

假期都没去那里玩~
和平常一样过而已
只是开斋节上云顶看烟花
其他时间都窝在家里“煲戏”哈哈~
怪哥哥拿了好多连续剧、电影给我看

星期一开学
看了时间表~
虽然是Short Sem
可是还是有点厌恶……
早上读到下午5点

原图取自
希望开学时间表会有所改变~@@

是时候吃晚饭了
妈妈在叫我了
不写了……
在此别了……
BYEBYE


P/S:要考SPM的朋友,加油啦!

0 ミ话彡: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