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15, 2008

新学期~ 心情依然如此~

我的新学期已开始了两天╭(╯^╰)╮
这个学期是短的
但还是有三个科目
第二天就要做个人Assignment
还要星期五交!
我不想做啦~ o(>_<)o
很紧闭的短学期~
又要一个星期上同个科目两次
讨厌叻


今天有好新闻
汽油又降价了~\(^o^)/

原图取自:当今大马
虽然不是降很多,不过好过没有……
希望继续降!降!降!

明天又是早上八点的课
六点就要起身……
可以不要那么早吗?
我要睡觉!!!


P/S:考SPM的朋友,继续加油啦……!!GAMBATE!!

3 ミ话彡:

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...

我也很希望汽油下降~
最好下降到1公升1仙














废话!
哈哈XD

〤Ecl!5oNz™〤 said...

算ok啦...
对常驾车的我来说...
的确减轻了不少负担... XD

Anonymous said...

还有的降的~
呵呵~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